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2012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纸笔考试报名的通知
新闻来源:    点击数:2002    更新时间:2012/10/12 14:31:10    收藏此页

2012年我院经市考试院审核批准,确立为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纸笔考试现场确认点,现将具体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仅限2010级在校生报考(2011级、2012级不能报考)
2、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中等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5、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6、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以持毕业证明书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二、网上报考时间及网址
2012年10月8日---15日,考生登陆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www.ntce.cn/)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后经过注册,按网上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近照,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等。考生可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对本人报名信息自行修改。
三、现场审核确认流程
1、网上报名完成后,要求考生提供身份证、由所在系部开取学籍证明接受现场审核、缴纳报名考试费并签订报考诚信承诺书。
2、审核确认时间及地点
审核确认时间:10月16日至19日
报名信息确认地点:新校区法学楼C区115室与116中间
3、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必须在报名信息确认点现场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名。如发现信息有误,考生须自行寻找、登录微机进行更改,而后再次到报名信息确认点打印、确认,签名后提交。《考生报名登记表》提交后不再更改。
4、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本次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311-87115050


继续教育部
2012年10月12日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暂无新闻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