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严三实专题  
   
 
 
 
继续教育部(培训部)党支部“三严三实”活动实施方案
新闻来源:    点击数:4024    更新时间:2015/11/18 11:29:25    收藏此页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我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 目标任务

通过扎实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廉洁自律,进一步形成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继续教育工作。

二、组织保障

1、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以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三严三实”学习领导小组。周密研究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及兰考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2、注重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

充分利用继续教育部网站、微博、微信等手段着力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发放学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切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3、广泛听取意见,扎实推进活动。

把学习教育与听取意见环节相结合,切实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要与对照检查、开展批评环节相结合,认真对照查摆,找准突出问题,将“三严三实”要求外化于行;要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相结合,扎实推动问题解决,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将“三严三实”要求固化于规。

三、 活动安排

集中学习教育期间,以开展五项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确保集中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重点学习全国“两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撰写交流讨论材料,适时开展交流讨论。

2、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深入开展学先辈、学先进,找差距、找不足,比成绩、比奉献党课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等形式,深学、细照、笃行先辈先进的崇高精神。

3、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座谈会,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先进先辈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落实实施方案。

4、开展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继续教育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抓好学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继续教育部(培训部)党支部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培训部暑期“县级政法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调研”取得丰硕成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