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考试  
   
 
 
 
李凤奇书记会见卫生部卫生专业考试巡视组全体成员
新闻来源:    点击数:4224    更新时间:2016/5/17 16:11:19    收藏此页

   
    5月15日上午,李凤奇书记和刘莲花副院长在学院党委会议室会见了卫生部卫生专业考试巡视组全体成员。

 国家卫生部卫生专业考试巡视组适值我院承办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之际,在省卫生厅、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相关领导同志陪同下来院考察、指导考试工作,他们对考区内考试氛围营造、考点设施建设、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组考的准备以及执考等全过程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承接社会考试的基本情况。

 会谈中,巡视组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对学院准确、规范的执考予以表扬,对学院在执考过程中的创新点、人性化服务和对突发情况的处置办法等表示肯定并准备作为经验推广到其它省市考点,尤其对学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对省市人事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李凤奇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卫生部巡视组和省、市相关领导来学院考察、指导社会考试工作,诚挚希望巡视组对学院在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感谢巡视组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同时要求继续教育部的同志把学院的社会考试工作作为学院服务社会和展示学院风貌的重要平台,认真借鉴其它省市考点的先进经验,以巡视组的肯定为鞭策,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社会考试工作,将学院的社会服务水平提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谈后,刘莲花副院长陪同巡视组全体成员参观了校园环境。

                                     继续教育部(培训部)

                                          2016年5月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继续教育部(培训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下一篇:李凤奇书记会见卫生部卫生专业考试巡视组全体成员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