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
新闻来源:    点击数:4053    更新时间:2016/9/7 9:59:03    收藏此页

   
   自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和岗位职责,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6年新学期伊始,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本部门成人学历教育和各类考试的具体情况,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把对学生和考生的服务做到认真、细致,耐心、周到。解答考生咨询、指导考生网上报名,尤其是在考试类别纷繁,准考证、合格证、过级证、毕业证等证书众多,人员分散、领取时间不一的情况下,全体党员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想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努力把服务做到最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学习讨论



                          细心指导



                           耐心解答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将于25日下午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继续教育部(培训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