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同志来院检查指导社会考试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数:4120    更新时间:2017/3/16 9:52:52    收藏此页

 3月1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社会考试处处长万宝娟、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郝进社等一行来院指导社会考试工作,对学院正在进行的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奇、副院长刘莲花、副院长李君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杨勇院长一行到达学院后直接进入考区,对考区内考试氛围营造、考务中心、考场以及总监控室、试卷保密室等考点硬件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还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人员对考试组织实施过程的汇报。李凤奇书记陪同检查,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社会考试工作有关情况。
    检查结束后,杨勇院长高度赞扬了学院领导对社会考试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学院科学、规范的社会考试工作,明确指出了学院社会考试工作进一步提高的方向,要求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加大对学院考点的支持力度,希望学院社会考试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暂无新闻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