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学习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数:3624    更新时间:2017/6/30 10:33:23    收藏此页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情况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5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李保国科技馆、绿岭万亩核桃生态基地,李保国科技馆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展览内容分四大部分,结合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现李保国教授35年扎根太行所取得的技术成果,讲解员依次带领参观讲解,讲述李保国教授传播核桃等林果技术,带动太行山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全体党员干部的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党课。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忠于使命,勇于担当,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巨大能量,用模范的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2017年6月28日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关于2017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