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喜迎十九大 学习新愚公 同唱盛世曲
新闻来源:    点击数:2415    更新时间:2017/9/13 14:44:44    收藏此页

喜迎十九大  学习新愚公  同唱盛世曲

-----继续教育部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纪实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时不我待的使命意识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2017年9月6日,继续教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石家庄人民会堂观看了大型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伴随着一段段高亢激越、荡气回肠的梆子声腔,那个看上去比农民更像农民的李保国教授,那个人们心目中的亲切形象,仿佛又回到了我们面前,现场观众无不感动流泪。李保国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放弃了优越的教学和生活条件,扎根在基层扶贫攻坚第一线,35年来累计举办培训班800余次,培训人员9万余人,示范推广林果面积达到1000多万亩;李保国是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立足于“老百姓需要什么,我就干什么”,“让李保国成为农民,让更多农民成为李保国”,他将自己研发的科技成果和农业生产相结合,颠覆了传统果树种植方式,实现了果树增产、农民增收、农村致富,探索出了一条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知识分子与广大群众相融合的扶贫新路子;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李保国以无比强烈的家国情怀,舍小家为大家,先后培育了邢台县前南峪村、内丘县岗底村、临城绿岭核桃等16处山区综合开发先进典型,是当之无愧的“太行山上的新愚公”。

6月25日,继续教育部组织党员到临城县绿岭公司,瞻仰了李保国志的雕像,参观了李保国纪念馆,重温了他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事迹,现场观摩了绿岭核桃标准化种植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在一次次感动的同时,倍受鼓舞,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今后加倍努力工作,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喜迎十九大 同唱盛世曲

邢台市内邱县岗底村“富岗苹果”

邢台市临城县绿岭公司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暂无新闻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