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新闻来源:    点击数:5149    更新时间:2017/11/15 19:12:33    收藏此页

2017年11月13日下午14:10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支部书记李福双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温宿县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努力工作,不辜负上级组织和职工群众的期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的升本工作舔砖加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最后,李福双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气氛融洽热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特别是李凤奇同志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招生列入年度招生计划,加强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由继续教育部牵头,依托各系专业积极开展培训工作,是对继续教育部工作的重视,为我们全面促进继续教育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增添了信心。

继续教育部多年来一直是一支团结、民主、求真、务实,作风硬朗,工作扎实的坚强集体。继续教育部今后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效机制,切实增加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继续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我院成人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能力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