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石家庄市教育局检查我院两个函授站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数:5042    更新时间:2018/11/19 9:07:38    收藏此页

     2018年11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年检专家工作组一行5人对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函授站和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函授站进行了年检检查。学院副院长李君奇、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福双、副主任殷成刚等同志陪同检查。

   李君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市教育局专家组来学院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专家组听取了李福双主任对两个函授站一年来的工作汇报,随后五位专家查看了两个函授站的材料,对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函授站工作予了肯定,对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函授站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函授站管理,促进函授站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函授班2018年第一学期面授圆满结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