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培训工作简报
新闻来源:    点击数:4844    更新时间:2019/4/30 10:48:55    收藏此页

培训工作简报

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选派了38名员工参加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培训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集中培训阶段,培训时间2018年1月3日-1月11日。在我院开展了《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共计9天,通过人文素质知识、法律知识、管理知识和信息化知识四个模块的学习。

第二个阶段为专业知识培训阶段。培训时间2018年2月26日至2019年1月13日,历时一年,学员分别到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律系、法学系、国际法商系、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和会计系跟班学习,共学习了22门课程,完成了7646课时的学习任务。37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在学院度过了一段短暂又充实,美好又难忘的学习时光。

石家庄英华公司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深刻认识到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对于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企业的重要意义和突出作用,认真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了公司发展,高度重视人才储备,多次和学院联系,积极与继续教育部沟通,确定参训人员、培训课程、培训方案,为学员学习提供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做为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集中精力,多方联系、广泛征求企业意见,不断调整课程设置与培训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安排学院优秀教师授课,合理安排相关培训事宜,与各系部联系确保参训人员的教材、网上教学等环节顺利进行,积极为学员解决学习上的困难。教学效果良好。

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及时调整心态,完成从企业员工到在校学生的角色转变,从不适应到认真、专心听讲,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开展教学互动交流,增强了管理能力,提高了业务素质。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走进雄安新区,感受发展新理念
下一篇: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