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数:4272    更新时间:2019/5/6 17:08:11    收藏此页

根据中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委员会《2019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要求,继续教育部党支部3月19日召开专题学习活动,针对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继续教育部工作实际,制定了继续教育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落实相关工作。

(一)加强领导,成立机构

继续教育部专门成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杨春英

副组长:殷成刚

成  员:温素卿  曹建克  雷宇  崔国军   郭丽云

负责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统筹协调,解决重要问题,指导、推动、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组织、协调、推进、落实,定期向省高校工委上报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起草相关材料等。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要加大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系部网页、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强化宣传效果,广泛宣传,树立标杆,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形成良好局面。

(三)统筹兼顾,务求实效

要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动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保障,充分调动每名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把自查自纠的过程变成一次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变成一次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全面提升的过程,变成一次党员干部检视和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切实解决好“四风”突出问题,解决好继续教育突出问题。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关于2019年上半年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走进雄安新区,感受发展新理念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