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党支部到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数:4373    更新时间:2019/5/7 10:38:19    收藏此页

走进雄安新区 感受发展新理念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学习体会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4月18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教育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春英同志率领全体党员及民主人士8人进行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日程,我们首先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中心承担着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等多项功能,是雄安新区新发展理念的率先呈现。中心内的规划展示馆、无人超市、无人售货车、无人驾驶汽车等现代化设备,让人耳目一新。绿色和生态是市民服务中心最大的特点,所有人员必须换乘新能源车进入园区。慢行步道几乎被绿化苗木、海绵绿地、景观设施等园林景观覆盖,停车场里放眼望去尽是一排排无人驾驶车辆和共享电动车。通过这样的绿色出行方式,让市民服务中心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在这里到处都能感受到“智慧创新”护航“绿色发展”。随后我们参观了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千年大计,从“千年秀林”开始。“千年秀林”着眼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构建绿色生态网络和公园游憩体系,2017年11月13日,雄安新区“千年秀林”项目在大清河片林一区植下第一棵树、第一片林,如今已蔚为壮观。之后到白沟进行了成人教育招生和培训宣传用品市场考察。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在“走进雄安新区 感受发展新理念”的主题引导下,深刻领会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的激励作用,通过一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亲历见证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风貌,感受了“雄安质量”,更深刻体会到了雄安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放创新的思维模式。雄安之行,使大家真实感受到了雄安魅力,体会到了改革硕果。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践行新发展理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