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数:4267    更新时间:2019/5/7 10:44:46    收藏此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春英同志主持。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四精神,推进新时代党旗领航”为主题,党支部书记杨春英同志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回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相关内容,号召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随后结合大学生实际,阐述了五四精神的传承需要我们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关怀社会、回报社会,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思想教育环境,将五四运动精神潜移默化到我们青年心中,积极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五四运动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加强了自身的党的理论水平,认识到理论知识学习对于党员发展的重要性。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继续教育部开展函授站检查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党支部到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