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研讨会
新闻来源:    点击数:4162    更新时间:2020/10/26 11:18:04    收藏此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027142927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10月26日,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专题研讨活动,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春英指出,当前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回答好和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写好“为党育人、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这篇大文章,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结合成人学生特点,始终聚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校党的建设与理论引领、高校思政工作实效性、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道德教育以及高校三全育人、师德建设等专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纲要》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读书目,是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材料。学习好贯彻好《纲要》,对于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下一步要强化问题导向,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活动总结
下一篇:廉政风险时刻在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