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感悟初心”学习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数:3352    更新时间:2021/4/7 16:36:27    收藏此页

2021年3月29日下午14点30分,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学习活动,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基本思想路线,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党员做到学习党史、感悟初心的基本思想理念,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的情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春英同志诵读了《党章》,并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贯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党史的学习,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史,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感知党的恩情,感谢党的温暖,从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以党史为一面镜,不断查找自身的差距,勇担使命,对自己存在的不足不断进行整改,用党员的一言一行来助推继续教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函授站2021年招生简章
下一篇: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机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