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2022年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年检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点击数:1757    更新时间:2022/12/14 12:47:37    收藏此页

2022年12月7日,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学历继续教育相关专家一行4人到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东院,对我院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此次年检工作专家组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组成。我院继续教育部杨春英主任、张琳副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年检工作。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年检工作的通知》(石教函〔2022〕407号)的精神和工作要求,首先由张琳副主任代表学院对本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做了现场汇报。汇报从新政学习、基本概况、制度建设、工作开展、自查结果、不足及展望等几个方面对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之后,专家组查阅了教学管理、学籍管理、招生宣传、学费协议等各项工作资料,并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现场交流,市教育局专家组对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誉学院党委对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重视,硬件建设优越;对国家学历继续教育政策理解透彻,落实到位;工作规范,认真细致,制度健全,运行高效,工作中不乏创新和亮点,可谓石家庄市学历继续教育的“标杆级院校”。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和建议:一是按学院现有成人学生规模,管理人员略显不足;二是各项管理资料整理分类可以更加系统化,既方便查阅,又方便补充;三是可以尝试建立优秀学员评选机制,树立典型,形成案例,既可激励学生,又能呈现人才培养效果。

此次年检工作,在主管院长的指导下,继续教育部老师们团结一心,加班加点,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做了大量的迎检准备工作。能够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主要得益于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继续教育部认真扎实的日常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发扬优势,改进不足,积极落实国家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新政的相关要求和学院立德树人的各项任务,把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做的更好。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北京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免责声明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