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承诺书
新闻来源:    点击数:5270    更新时间:2017/11/23 14:47:16    收藏此页

党员承诺书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力。在此,我郑重承诺,并诚恳接受组织和全体师生的监督。

一、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振精神、大胆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

二、勤奋踏实、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做好继续教育部(培训部)的管理工作。

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克己奉公,严格遵守单位的一切规章制度,诚实为人,正派做事,团结同志,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

四、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多积攒精神财富,不贪图享受,不腐化堕落,完全践行“三严三实”精神。

五、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抓好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自觉维护党委的权威,坚决执行党委各项决定。

六、 勤勉尽责,求真务实,不贪图名利,不弄虚作假。

七、遵纪守法,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铺张浪费,不以权谋私。

                                     

                                                                                 承诺人:李福双

党员承诺书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不断提高党员教师自身职业道德素养,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努力争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本人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

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依法从教。坚守情操,乐于奉献。

三、模范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认真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严格遵守岗位工作纪律。 

四、坚持和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坚持以德修身,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不接受家长宴请,或向家长暗示索要财物,不利用工作之便收受礼品。

五、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为人师表,身正为范。遵守社会公德、举止文明礼貌、语言规范健康、注重言传身教。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团结合作。谦虚谨慎,尊重同事,相互学习,主动沟通。时刻以先进模范的要求衡量自己。维护学校荣誉,共创文明校风,营建和谐工作环境。                                                                       

                                                                            

                                                                                   承诺人:殷成刚

党员承诺书

    为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素养,努力争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好教师,特承诺如下:

 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二、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

 三、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封建迷信和低级庸俗文化及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

 四、严于律己,礼貌待人,生活上保持勤俭节约的好作风,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讲究仪表美,衣着端庄大方,符合教师身份。

 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保证优质高效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人为本为学生做好全方位服务,为方便学生能通过电话联系解决的事情不让学生亲自来学校、能让学生一趟完成的绝不让学生跑两趟,尽量减少学生路途辛苦。上课不迟到、早退或拖堂,不随意调课,经常深入学生中了解情况,并对有困难的学生主动进行义务辅导,以德修身,以人为本,平等、公正地评价和对待每一位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能起先锋模范作用。

                                     

                                       承诺人:  温素卿

党员承诺书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鞭策自己。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行为,拼搏奋进。完成支部和学校行政交给的工作任务,在活动中努力争取良好的成绩,要通过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本人现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学习型党组织的争创活动。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及时。努力创造条件,抓紧一切机会学习。要找准自己的薄弱点,攻艰克难,通过学习增强自信心,增强追求事业的责任心。

二、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模范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求真务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老实人,办老实事。

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混同于一般群众。要从严从难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追求高尚师德,不断提高师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找准个人位置,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增强事业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范围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五、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尊老爱幼,邻里和睦,在学校做个好教师,在家庭做个好家长,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承诺人:曹建克

党员承诺书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将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并作如下承诺:

一、 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保持党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贯彻落实党的决定,更好的完成党员的重要使命。廉洁自律,坚守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三、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师表,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尊重学生的人格,平等、公正地评价和对待每一位学生,注重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四、坚持素质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真正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敬业爱岗,为培养社会主义的优秀创新人才而努力。

五、工作上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以高度敬业精神,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顾大局,识大体,埋头苦干,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自己的全力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承诺人:郭丽云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2017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我院成人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