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服务行业企业 开展素质培训
新闻来源:    点击数:4677    更新时间:2018/1/13 14:52:47    收藏此页

服务行业企业  开展素质培训

——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1月3日8:00,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福双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君奇出席典礼,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书记)段纪兰、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永丰、副书记段立勇等领导及管理人员42人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书记段纪兰对学院为企业员工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北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强调了培训工作对于企业和个人发展的意义。                   

    

学院副院长李君奇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实力,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珍惜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二是劳逸结合,积极参与学习;三是学有所获,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九天,共讲授十三个专题,涉及文化素养知识、法律知识、管理知识、信息化知识五个方面的培训内容,全部由我院教师授课。通过培训,将提升培训学员的创新意识、管理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为培训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面向企业开展培训是学院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推进职业院校服务经济转型升级 面向行业企业开展职工继续教育的意见》精神,同时也是继续教育部落实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体现。此次对中小企业员工进行培训是学院开展社会培训的一次尝试,必将为今后开展此类培训、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积累经验。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2018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篇: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