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闻来源:    点击数:3726    更新时间:2018/11/19 9:21:16    收藏此页


       
 
      2018年10月10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福双同志主持,并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5名党员参会。

会上,李福双同志表示,党员干部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心上。把严守政治纪律个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学习,继续教育部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要求,不违反任何规定,严格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绝对不违犯党纪,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暂无新闻
下一篇:石家庄市教育局检查我院两个函授站工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