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新闻来源:    点击数:2196    更新时间:2021/4/6 10:45:03    收藏此页

说明: IMG_20210406_143602

2021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为了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4月6日下午2:30,继续教育部在434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杨春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春英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内容,指出在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日益增多,反间斗争形式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如何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是学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全体人员集中深入研读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环境保护法》《核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普法宣传,以及《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等重要政策文件,并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查找安全风险点,积极提出防范措施,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和经验,气氛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大家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相关知识,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每个公民都有义务和责任维护国家安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履行国家安全相关的各项权利和义务。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2021年4月6日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下一篇:圆满完成裕华区司法局人民调解员《民法典》培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