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 谱写高等教育新篇章
新闻来源:    点击数:3170    更新时间:2021/9/20 10:46:23    收藏此页

说明: 5d8d6b24dc14e30ef51b6e0b5c42ff0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9月20日下午2点30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春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党支部书记杨春英同志认为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强调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部门基础工作来抓,表示今后部门要重视和支持教师成长发展,关心教师身心健康,维护教师合法权益,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同志们通过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倍感激励,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出高等教育新篇章,为学院内涵建设、升本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
下一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