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重拾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数:2846    更新时间:2021/11/12 10:20:38    收藏此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02101442

为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发展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重拾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1月22日,在继续教育部三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拳,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学习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