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落实情况
新闻来源:    点击数:2872    更新时间:2021/11/29 9:48:43    收藏此页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30090146/output_1.jpgoutput_1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如下: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11月29日下午2点-5点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杨春英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要义,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结合全会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创新的相关精神,重点剖析了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标和任务要求。                  

支部书记杨春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殷成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同志也结合前期自学和岗位工作,分享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内涵,用学习成果指导好未来工作,凝心聚力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杨春英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率先学习、全面学习、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常学常新,与时俱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支部党员要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总结工作经验,优化制度机制,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培训部圆满完成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
下一篇:学习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