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培训  
   
 
  继续教育部(培训部)培训工作,秉承“需求导向、务实为本、创新为魂”的培训理念,坚持“以我为主,博采众长”的培训思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承办省内外以政法为主的培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法制人员法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点击数:5834    更新时间:2015/11/18 11:00:59    收藏此页

 

2015年10月10日,我院受河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学院培训部承担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法制人员法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培训工作,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主要来自巴州市、县区的法制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至11月10日,参训学员圆满完成了各项研修内容,顺利结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本次培训班理论联系实际,教学质量很高,培训部组织有力,学员们学习认真,收获很大。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培训内容丰富。本期培训班以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为目的,授课内容包括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执政、行政法研究、地方法律法规研究、政府法制工作研究、现场教学五个模块。同时,还还组织学员参观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党性教育,邀请省法制办相关部门领导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参训学员拓宽了视野,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

 二是教学层次较高。院领导对办好这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多次过问培训工作并作出具体指示。培训以我院师资力量为主,按照课程设计,聘请了部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参训学员授课。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教师职称均不低于副教授。

是学习收效明显。全体学员听讲认真,深入思考,努力找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力求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使之真正成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有力武器,成为驾驭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有效工具。

四是组织安排周密。为学员购置了学习用品,印制了学习资料,每天安排1-2人值班,值班人员到课堂检查考勤,查看学员伙食,沟通协调学员要求,认真填写值班日志;文体活动方面,为丰富学员业余生活,充分利用我院办学资源,组织学员开展了趣味健身活动,举办了联谊晚会,还组织学员到西柏坡革命圣地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隆重的开班仪式欢迎远道来的客人


                           重温入党誓词,我们热血澎湃


                                学习健身两不误


                                   友谊赛


                            民族特色歌舞送给政法学院的师生


                              我爱我们的祖国


                              跨省的座谈会,收益颇丰


                                优秀学员合影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培训部暑期“县级政法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调研”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篇:学院工作简报第十五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法制人员法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