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部(培训部)社会考试工作,涵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中小学及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全国兽医资格证考试、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注册消防师、全国职业药师、勘查设计师、国家公务员考试、省公务员考试、省事业单位考试、市事业单位考试、信用社招聘考试、高速公路招聘考试等。多年来,继续教育部社会考试工作遵循社会考试发展规律,坚持正确的社会考试工作方向,充分发挥校风优良和管理能力强的优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显著的社会效果,提高了我院的影响力。
 
法制网对培训部承办的“新疆巴州法制人员法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进行了报道
新闻来源:    点击数:3903    更新时间:2015/11/18 16:47:53    收藏此页

    以下文字转自法制网:

    法制网石家庄11月10日电 记者马竞 周宵鹏 援疆不仅要输送人才、技术、资金,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进程中,更应该要着意培养一支合格的法治工作队伍。由河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对口援疆地区法制人员法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今天结班,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30名法制办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为期一个月的研修学习中,河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以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为目的,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执政、行政法研究、地方法律法规研究、政府法制工作研究等课程,还就民族区域自治法解读、县级政府法制工作机构的职能定位、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与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举办专题讲座。期间,河北省法制办相关负责同志还与巴州各地法制办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经验做法,并对规范性文件报备审核、规范行政裁量权、行政执法人员监管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

  巴州政府法制办副主任薛漫丽表示,新疆法制人员赴河北进行研修学习,不仅提升了法治工作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更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工作中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能力,对巴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执政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高润)

网址为:http://he.legaldaily.com.cn/content/2015-11/11/content_6350990.htm?node=73681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全国非学历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继续教育部(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