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培训培训动态  
   
 
 
 
圆满完成裕华区司法局人民调解员《民法典》培训
新闻来源:    点击数:3267    更新时间:2021/6/9 10:18:32    收藏此页

2021年5月26日,应石家庄市裕华区司法局邀请,继续教育部和法律系联合为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调解员举办《民法典》培训,法律系许建苏教授结合《民法典》对民间调解工作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本次培训是裕华区司法局为提高换届后全区人民调解员的调解水平和技能,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而专门举办;也是学院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进行法治宣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许建苏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案例对相邻关系中的噪音污染、楼房漏水纠纷、夫妻共同财产的认定和共同债务的承担、离婚损害赔偿以及继承制度的最新变化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调解员们的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非常实用,对于调解工作很有好处。裕华区人民调解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部雷宇老师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

总页数:1  第 1 页 

上一篇: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我院2021级成人新生现场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